12345559

生きている。

5

日本旅游day1

早早到阿商家等她爸比回来送我们去机场
然后
一如既往地来到了她家
她家
今天的
傻狗
状态
不太对🙃
一见到我就狂叫 然后疯狂怼我围堵我 还舔到了我一口!!!我躲在门口和他斗智斗勇🙃🙃🙃左一下右一下🙃然后阿商和她爷爷(还是外公?好像是外公)拿着伞当武器两个人围堵黑妞然后
“快 你快进来啊”
然后我全速跑进了阿商的房间——————
太鸡儿恐怖了🙃

现在我在房间坐着等一个出发💕

11:58

好的现在出发了阿商先把黑妞关在另一个房间我速度跑出去穿鞋拿箱子开溜 嘻嘻嘻我们好机智


你甸 你鱼

你爹 你姨

我要把名字改成你爹哈哈哈哈哈哈

————————————————————


what can i say

我 来 姨 妈 了


14:34

我们现在

登机

妈个鸡

wifi改地方了 不在安检里面 阿商又跑出去拿哈哈

肚子好疼 为什么吃药没用啊qwq泪眼汪汪

还好有长袖 上飞机多喝点热水吧w


15:17

45分起飞🛫

就很拖延 肚子疼好些了 办了张白露卡 我以为交了单子会给我一张卡结果他把纸上的撕下来了😏就tm一张纸 牛皮啊

听到了45分飞大家纷纷掏移动电源的时候 乘务员过来说不能用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还没)没拿

肚子隐隐痛qaq

好讨厌啊

商爸比已经开始搜好吃的了嘻嘻嘻

我们住在黑门市场附近 就在道顿堀对面!离心斋桥很近 有好多好吃的还有很多文具店!这次我要搜刮纸胶带和文具!!!✌🏻✌🏻


14:25

灰机动了!


到了机场之后有车车接送美滋滋✌🏻然后我们就住在道顿堀对面!嘿嘿

住在1420,简直是胶囊旅馆,小的不行,三个床,在马桶上玩手机都会撞墙😏

但是护发素超好用哈哈哈

特别怕血漏在白床单上🤣垫了浴巾


东西放好以后我们就出发去觅食惹

吃了章鱼小丸子 他俩吃了刨冰🍧草莓味,我也好想吃啊qaq

然后我们去扫荡了一波药妆店 花了28080日元…我给了30000再给了80,中国收银员小姐姐秒懂哈哈哈特别萌

然后买了大阪烧 1000日元四串 不过不好吃 超级咸!!!好歹还是和阿商一起吃完了

去了一趟便利店 好想吃冰😔

美满的一天💕明天希望不要肚子痛🤣🤣

评论

© 12345559 | Powered by LOFTER